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19, 19:54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6-02-09, 21:09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4-09-17, 18:02
文章: 1913
來自: MSB, MND
本文整理 MozTW 上常見的社群版本,以便初次使用者使用。

我想要...:

1. 讓火狐支援 UAO 補完 (顯示 Big-5 日文漢字)!
簡介:
UAO (Unicode-At-On, Unicode 補完計畫),是一個讓 Windows 支援 Big-5 日文的計畫,但是官方版本的 Firefox 看不到這些 UAO 的日文漢字。

下載:
下載 KKFOX Plus [直接下載] (1.5.0.6) 後,選擇「最小安裝」模式即可。(原 某A 打包的 Firefox B5F 已與 KKFOX 合併。)

此版本與原始版本不同之處在於:
  • 程式名稱改變,圖示也不同。(版權問題)
  • UAO 補完支援。(可以顯示 Big-5 日文漢字,單向對應)
其餘與官方版本相同。

詳細資訊及 某A 打包的其他版本請見此篇。[討論主題 #12716]



2. 帶著火狐到處跑!
簡介:
可攜式(Portable) Firefox 可以達到你的需求。這種可攜式版本不需安裝,而且將讓 Firefox 正常運作的檔案全部集中儲存到隨身碟中,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使用你熟悉的套件和佈景主題。

下載:
某A 打包的 Portable Firefox B5F [直接下載] (1.5.0.6),此版本與原始版本不同之處在於:
  • 程式名稱變成 Firefox Community Edition,圖示也不同。(版權問題)
  • UAO 補完支援。(可以顯示 Big-5 日文漢字,單向對應)
  • 檔案存放的目錄可使用中文路徑。 (Launcher fixed by Hobby Scripter)
其餘與官方版本相同。

使用:
下載回來後直接執行檔案,選擇你要放置的路徑(隨身碟)後便會自動解壓縮。
解壓縮完成後,點選 PortableFirefox.exe 執行 Firefox。

詳細資訊及 某A 打包的其他版本請見此篇。[討論主題 #12716]


3. 讓火狐變的飛快!
簡介:
因為開放原始碼的緣故,我們能夠自行編譯 Firefox 並加上一些對特定處理器有效的最佳化參數,這樣 Firefox 可以執行的更快。

下載:
Pigfoot 編譯,冰漾打包的 Pigfoot's Firefox Multiple [直接下載] (1.5.0.6),此版本的特點:
  • 程式名稱變更,圖示也不同。(版權問題)
  • UAO 補完支援。(可以顯示 Big-5 日文漢字,單向對應)
  • 自動偵測 CPU 型號,選擇最佳版本以加快執行速度

詳細資訊及 pigfoot 打包的其他版本請見此篇。[討論主題 #6376]


詳細資訊及 冰漾 打包的其他版本請見此篇。[討論主題 #11985]



4. 常打 B 又不想用 IE?
簡介:
KKFOX 模仿 KKMAN 的介面與功能,除了能夠一邊上網一邊打 B 之外,還加入了許多原本 KKMAN 沒有的好用功能。

下載:
chweng 與 某 A 打包的 KKFOX Plus [直接下載] (1.5.0.6),此版本的特點:
  • 核心主程式採用官方最新版。只推出一種基本款,是因為不想增加新手的負擔。
  • 只發行單一版本,以免新手無所適從,不知道該下載什麼版本?
  • 全中文的使用環境,只有少部分的擴充套件設定介面為英文。
  • 超簡單的單鍵安裝功能,方便新手上路。
  • 以 KKMAN 功能為基本架構,帶領使用者無痛轉換至 Firefox。
  • 預裝多樣功能,可上 BBS、可訂閱 RSS,也可直接以 IE 核心開啟網站。
  • 預裝切換 Javascript 功能,徹底破解封鎖右鍵的網站!提高新手使用的意願。
  • 預裝 Flash 播放器,不再跳出令人恐懼的 Plugin 安裝提示。
  • 預裝簡繁轉換功能,只要一個按鈕就可輕鬆轉換!
  • 預裝多個搜尋引擎,找資料超方便!


詳細資訊請見此篇。[討論主題 #13450]



所有的社群自訂版本列表請見「社群自訂版本討論」分區置頂文。

_________________
吟風齋


最後由 josesun 於 2006-04-26, 03:31 編輯,總共編輯了 6 次。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8) Gecko/20051207 Firefox/1.5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0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