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19, 18:48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6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4-10-01, 12:34 
mozilla.org實在太多mouse gestures的相關產品了... AiO Gestures, Easy Geatures, 甚至有pie menu式的Radial Context...
但大家好像忘記了最初, 最簡單形式的mouse gestures.
現在它終於要推出1.0版啦!
雖然這應是最接近現今大部分瀏覽器採用(如: maxthon, avant browser, Opera等)的版本, 但同時也是跟各瀏覽器比起來最成熟, 功能最多的版本(現今各瀏覽器的mouse gestures功能居然還做不到顯示mouse軌跡的功能, 實在是... :lol: ). 換句話說, 這個東東可能是最易讓各地用戶轉用Firefox的版本. :)
有興趣的, 不妨到http://optimoz.mozdev.org/ 或http://update.mozilla.org/ 參觀一下. :D

P.S. 想不到其多國語言版本已支援簡體中文了, 繁體中文小組要加把勁了!


回頂端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4-10-01, 19:59 
這套很好用呢,從字型圖片大小,上下分頁,關閉分頁,到頁面最上最下等都是交給他的。


回頂端
  
引用回覆  
文章發表於 : 2004-10-02, 02:15 
離線
[網站管理員]
頭像

註冊時間: 2002-01-07, 19:28
文章: 3080
來自: 台灣
Anonymous 寫:
P.S. 想不到其多國語言版本已支援簡體中文了, 繁體中文小組要加把勁了!


不太記得這套有人做中文化
但是你可以幫忙哩!

_________________
雜工 :: 柏強 / Bob Chao
發問討論請保持禮節,在志工社群裡沒有人有「義務」要為您做些什麼。

* MozTW 志工無限招募中,開放網路世界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回頂端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4-10-02, 02:18 
我慣用 all-in-one。

剛剛測試了一下 all-in-one 0.12.5 和 mouse gestures 最新版,兩者都不開滑鼠軌跡,發現 mg 很嚴重地拖累了 ff 的執行效率,而 aio 完全不會。

其實我最早也是用 mg,轉用 aio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aio 認動作的能力比 mg 好,比較不會錯亂。這點也是我所認為 mg 的缺點之一。

至於 mg 勝在他的彈性,可自定新動作;可使用八個滑鼠方向,aio 只能四個,雖然我個人用四個就很夠了,但我相信有人會希望用到八個方向。


回頂端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4-10-02, 10:15 
離線

註冊時間: 2004-10-02, 10:04
文章: 1
我安装这个插件以后,是英文界面的.没有发现可以设置语言的地方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rv:1.7.3) Gecko/20040913 Firefox/0.1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4-10-11, 17:41 
這個原來在Thunderbird也能用, 強!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0; en-US; rv:1.7.3) Gecko/20041009 Firefox/0.10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6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