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27, 20:03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4-01-19, 18:10 
External Application Buttons

這個外掛可以在 FB (TB也可以,不過我沒試過) 的工具列上自訂新的按鈕,來開啟外部的應用程式。

我自己是開了一個按鈕,外部程式設定為 UltraEdit 或是 Crimson Editor 或是 Notepad 這類純文字的編輯程式,參數則是設定為「網址列的內容」,也就是說讓外部程式來開啟網頁原始碼,我希望用這個外掛來實現我一直以來期望在 FB 的工具列上按個按鈕就可以編輯原始碼的願望。

可是一切設定完成後,按下按鈕,外部程式(也就是這些純文字編輯器)也開了,但卻收到一個類似於下的錯誤訊息:

代碼:
C:\Program Files\Mozilla.org\Firebird0.7\file:\\\D:\My%20Documents\Homepage\index.html
內含無效路徑


不論如何,送出的路徑就是會在前面加上 C:\Program Files\Mozilla.org\Firebird0.7,不管我目前讀的是本機目錄或是 http:// 開頭的目錄。

奇怪的是,如果我將外部程式設為 OpenOffice.org 或是 MS Word,開啟就一切正常。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者知道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謝謝。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6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