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18, 15:3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5-01-01, 16:55 
離線
[網站管理員]
頭像

註冊時間: 2002-01-07, 19:28
文章: 3080
來自: 台灣
Hi,

Firefox 提供擴充套件的功能,讓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用適合的套件。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優點您已經有所感受,而缺點則是讓新手不知從何下手。

有鑑於此,我跟 PowerPack 的作者易玄決定發起「擴充套件 Top15」票選活動,即日起的兩週開放大眾提名。選出來的名單將於 Firefox 下載頁放置連結,供大家參考。

這份名單富有參考價值:
* PowerPack 或許可以參考這份套件調整擴充套件清單
* 也可能依據這份清單向 Firemonger 團隊提出中文版專有的套件建議。
* 擴充套件中文化專案可以參考這份清單調整人力配置
* 推廣 Firefox 的朋友也有所依據,知道新手可能會碰上的問題跟可以解決的套件。
* 由於提名方式規定必須附上自己的使用經歷,大夥可以交流、參考彼此的使用方法。

這個活動當然需要大家支持才能有最客觀的結果,所以現在就提名吧!
viewforum.php?f=23

_________________
雜工 :: 柏強 / Bob Chao
發問討論請保持禮節,在志工社群裡沒有人有「義務」要為您做些什麼。

* MozTW 志工無限招募中,開放網路世界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7.5) Gecko/20041119 Firefox/1.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