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3-11-18, 02:02 
離線
[網站管理員]
頭像

註冊時間: 2002-12-03, 15:00
文章: 1109
來自: CSIE.ORG
問題: Mozilla 上方的圖示標籤,雖然做的很漂亮,可是她所包含的文字標籤 與最下方的狀態列的文字,都小小的,而且很醜,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還是說可以設定呢?
答: 基本上可由 $PROFILE/chrome/userChrome.css 設定,不過目前還沒有方便 設定的界面。如果你只是想要狀態列的文字不要小小的,我已經做了一個檔: userChrome.css ,請把它複製 到你的 $PROFILE/chrome/ 裡面去即可。

問題: Mozilla 的字 (尤其是 MacOS/UNIX 版) 太小了! 所以很難看; 怎麼變大?
答: 這問題跟前一個 FAQ 很像,解法也差不多。基本上就是要用 userChrome.css 去一個個改掉你覺得太小的元件(如果改好歡迎寄給我 :D)。 不過如果你沒時間也不懂, 有個簡單的方法: 下載並安裝前一個 FAQ 所提到的 userChrome.css, 然後編輯它。在檔案的最後面有些我寫的註解,可以用來 快速指定字型大小 (不過這會改掉全部的元件!!)。請照上面的指示, 修改後重開 Mozilla 即可。

請瀏覽此網頁以獲得進一步訊息。

Q: How can I change the fonts/colors in Mozilla UI?
A: Currently you have to manually edit $PROFILE/chrome/userChrome.css and userContent.css. No interface to help you edit now...
Anyway, if you only want to chage status bar, here's a pre-edited file: userChrome.css . Put this into your $profile/chrome/.

Q: How can I make my ugly(due to small size) Mozilla better?
A: This problem is similiar to problem described above. The solution is also similiar. Download and install the userChrome.css, and change entities looking too small to larger fonts. This process takes time to try out.... So if you're in a hurry, edit that userChrome.css, and look to the END of file. You'll see some notes telling you to specify ALL font size. Do as the instruction told you...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rv:1.7.3) Gecko/20040913 Firefox/0.10.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