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19, 16:57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9-11-27, 15:23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01-31, 11:50
文章: 11
各位好友,最近我們啟動了一個專案,是以 Gecko 為基礎,開發一個 WEB based 的作業系統。 Kernel 是使用 Linux ,而 application frame 則是以 Gecko 為基礎,大量使用 SVG 進行 UI 的開發。專案成果預計提供一個以 Javascript 為主要開發語言的應用環境,application 能以 javascript ,透過 API 控制影音、網路、檔案系統、... 等等各式服務。專案的開發過程和成果也採 open source 的途徑。

最近我們發現兩個 SVG 相關問題,首先 Gecko 無法正確顯示直書的文字。此功能在中文環境,尤其是中文教育環境非常重要,也是 SVG 1.1 的標準之一。其次, Gecko 為基礎的 browser Firefox 和 Fennec ,將 SVG 視為圖片,無法針對 SVG 內的文字進行選取(反白)

基於以上兩項問題,我們希望能舉辨一次 hackathon ,合眾人之力,密集的解決上述問題。對於直書的問題,預計需要 Cairo 和 Pango 的相關知識。而 SVG 內文選取的問題,應可以 native code 或 javascript 加以克服。因此,我們希望有相關知識 (Cairo 、Pango 、Javascript 任一)、對 Hacking Gecko 有興趣者,一起來參與這次的 hackathon ,共獻一份心力。而參與者透過這次的 hackathon ,對 Gecko 也能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關於活動的詳細資訊,將在近日補上。請有趣興者,留言、或 email 給本人。


回頂端
Mozilla/5.0 (X11; U; FreeBSD i386; en-US; rv:1.9.1.5) Gecko/20091117 Firefox/3.5.5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