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https://forum.moztw.org/

修改jsm後,如何簡單快速套用到目前版本中?
https://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18&t=35055
1 頁 (共 1 頁)

發表人:  yuyi [ 2012-04-24, 01:30 ]
文章主題 :  修改jsm後,如何簡單快速套用到目前版本中?

事情是這樣的,我想改進firefox裡面一個小小的功能,發現需要修改的檔案如下:

browser/components/thumbnails/PageThumbs.jsm

改好後我要如何快速的把這個檔案應用到目前我執行的版本中?

如果要從頭設定編譯環境,並且完整編譯一次的話,未免太小題大作了。

請問各位熟悉firefox開發的前輩,有甚麼快速的方法呢? 謝謝各位前輩!

發表人:  s793016 [ 2012-04-24, 20:28 ]
文章主題 :  Re: 修改jsm後,如何簡單快速套用到目前版本中?

要不要重新編譯得看這個檔在哪邊而定。

如果是包在 omni.ja 內:那您需要學習把 omni.ja 解開重包的方法。

如果是編譯成為某個 dll:firefox 的走向是「靜態連結」,也就是把全部 dll 合併成一個 - 目前是 xul.dll - 而不是「動態連結」。所以只能重新編譯。

1 頁 (共 1 頁)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s://www.php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