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https://forum.moztw.org/

Firefox 9.0 在 Facebook 右下角聊天室的小問題。
https://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2&t=34432
1 頁 (共 1 頁)

發表人:  GeminiJune08 [ 2012-01-19, 21:23 ]
文章主題 :  Firefox 9.0 在 Facebook 右下角聊天室的小問題。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大大。

問題是當我在瀏覽 Facebook 的時候,難免會使用右下角的小聊天室與朋友聊天。

但是,當我點擊觀看 Facebook 頁面的某張照片或圖片(以 Pop-up 型式顯示)返回的時候,聊天室旁的捲軸就會內容就會自動跑到最頂端。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當跟朋友聊久了,一直用滑鼠滾輪滾還滿煩人的,請問各位大大有這樣的狀況嗎?

有什麼解決辦法呢?

P.S. 已使用安全模式停用所有套件登入測試過,還是會有上述問題發生,所以應該不是擴充套件的問題。

1 頁 (共 1 頁)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s://www.php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