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8, 22:48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2-04-21, 00:00 
離線

註冊時間: 2012-04-20, 02:13
文章: 2
最近在用 Google 查詢某些網頁的「頁庫存檔」,意外發現少掉了一個好用的功能。
在以前使用Firefox 3.6或是IE時,Google的頁庫存檔都會將查詢的詞反白顯示。例子如下:

這些搜尋字詞已反白標明:搜尋字詞

但我現在升級到 Firefox 11後,才無意間發現這個選項怎麼消失了?而我回去開老早就不用的IE8,發現這個功能在IE還是能用。目前已經試過使用安全模式執行Firefox或是將附加元件與外掛程式完全關閉,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目前使用的作業系統是Vista 64bit,希望知道解答的網友可以提供回覆。

引言回覆:
我自己找到解決方法了:不使用 HTTPS 協定的 Google 首頁

試著用以上提供的 Google 首頁搜尋,使用「頁庫存檔」功能時應該會出現「這些搜尋字詞已反白標明」。
但有個缺點就是你無法在登入你 Google 帳號的情況下使用它搜尋,因為你只要一登入就會轉移成有 HTTPS 的 Google 首頁去搜尋,
就會讓反白標明的功能消失。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6.0; WOW64; rv:11.0) Gecko/20100101 Firefox/11.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發表於 : 2016-07-22, 01:22 
離線

註冊時間: 2016-07-22, 00:58
文章: 1
您好:
請問版主或網友有人知道目前還有哪個網址的「頁庫存檔」有「反白標明」的功能嗎?
我知道必須是HTTP的首頁,不能是HTTPS的首頁,
但是不知道如何找到HTTP的首頁網址。
(之前提供的74.125.224.72已經不能用了。)
懇請知道的網友提供協助。
非常感謝!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51.0.2704.103 Safari/537.36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0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