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9, 03:14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6-02-05, 17:18 
離線

註冊時間: 2016-02-05, 17:13
文章: 1
我們辦了一場亞洲智能硬件大賽,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亞洲”,意為太陽升起的地方。作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一個洲,其“硬件”公司的密度也不容小覷。從“創業之國”以色列 到科技發達的日本,再到“萬眾創新”的中國,亞洲硬件力量的崛起一定程度上也象征著自己旺盛的生命力。
此前,說到科技創新人們往往會自然地聯想到矽穀。殊不知在美國巨頭收購的許多科技公司裏,帶有亞洲標簽的科技公司越來越多。比如蘋果收購的攝像技術公司 LinX 和從事 3D 掃描技術研發的 PrimeSense,穀歌收購的信息安全創業公司 SlickLogin 等等,它們都來自於亞洲,“世界科技未來領導領域”果然不負盛名。

而我們回望國內,從可穿戴設備、出行工具到虛擬現實和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的影子可謂無處不在。尤其在嚴酷的市場競爭和知識產權匱乏情況下,各個領域的佼佼者依舊得到了市場的認可,拿到了融資。
比如在虛擬現實領域,動作捕捉方案提供商 Noitom(諾亦騰) 完成了 2000 多萬美元的 B 輪融資,硬件廠商 蟻視科技 獲得 3 億元 的 B 輪融資,專注智能圖像識別與視覺交互技術的 亮風臺 更是在資本寒冬說盛行的情況下,一年之中獲得兩輪數千萬的融資。對於苦修內功的他們來說,寒冬之下的創業依舊顯得春意盎然。
人工智能也是全球高精尖的行業之一,而國內的 出門問問(Mobvoi) 也完成了由 Google 投資的 C 輪融資,累計融資 7500 萬美金。打動並引入 Google 的投資,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意味 Google 對其技術的認可。
無人機作為崛起的新勢力,融資也絲毫不手軟。最具代表性的有 大疆 的 7500 萬美元投資、YUNEEC 的一億美金融資、億航 4200 萬美元的 B 輪融資以及初創公司 致導 的千萬元天使輪融資。從統戰全球 75%市場的霸主到初出茅廬的探索者,無人機的魅力可見一斑。
除此之外,還有覬覦智能家居領域的硬件公司 ORVIBO 歐瑞博 的 7800 萬元 A+輪融資、智能出行領域的 Ninebot 的 B 輪融資、杭州雲造科技 數千萬元人民幣的 A 輪融資,創新的力量可謂無處不在。
誠然,硬件創業公司如何獲得融資為後,好的硬件項目才為先。如果你原力滿滿,那麼是時候在這裏發動它了。我們動點科技提供了 亞洲智能硬件大賽 的機會,充分地讓你“原力覺醒”, 點擊此鏈接:http://chinabang.technode.com/2016/asia-hardware-battle/

賽程安排:
線上報名:1 月 11 日-3 月 10 日 
硬件大賽決賽評選:3 月 11 日-3 月 18 日 
入圍公司准備期:3 月 19 日-3 月 30 日 
決賽:3 月 31 日 

誰可以參加:
1、亞洲地區硬件創業公司 
2、原則上要求未完成 A 輪融資 
3、產品設計完成、初代工程機制造已完成
參賽團隊來自:
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度、以色列、香港、臺灣等

重點考慮:
1、具有獨特功能、產品具有技術性突破 
2、沒有或極少被媒體曝光過的公司

你將獲得:
1、報名參賽公司均會獲得“十分之約”參與資格 
2、報名參賽公司有機會受邀參加 2016 ChinaBang Awards 頒獎典禮 
3、入圍公司(15 家)將登上亞洲智能硬件大賽主會場舞臺,向在場觀眾、媒體和 VC 展示你的產品 
4、入圍公司將獲得 ChinaBang Awards 頒獎盛典雙日門票 
5、入圍公司將獲得 1 個往返成都機票,三日酒店住宿名額 
6、入圍公司將得到業界大佬的現場點評 
7、入圍公司將獲得動點科技的媒體報道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47.0.2526.73 Safari/537.36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8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