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https://forum.moztw.org/

新版火狐到底在lag什麼?
https://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2&t=47644
1 頁 (共 1 頁)

發表人:  飛鳥果子s [ 2017-08-28, 19:52 ]
文章主題 :  新版火狐到底在lag什麼?

更新到55版後才開始發生,基本瀏覽沒什麼問題...
但是有的時候就會lag到完全動不了(點擊、拖曳都不會動,但是lag其間所做的動作lag結束後會執行)
其間只會持續不到10秒,而且是隨機的 並不是固定網址或某些頁面(心情好的時候就來一發的意味)
在lag其間硬碟燈並沒有閃,CPU是約吃到20~25%(平常都5%以內)
我有另一台電腦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應該不是硬體的問題,而是火狐本身在處理什麼...

我是很好奇55版的火狐到底在幹嘛?
網頁順順的在看突然給你定住實在很掃興啊

發表人:  sssccc [ 2017-09-07, 07:47 ]
文章主題 :  Re: 新版火狐到底在lag什麼?

自己檢查一下所有已開啟頁面中有哪個網頁資源咬的非常扯,不然就直接裝uBlock所有網站都預設打開,是有可能不會再發生。
OS裡的所有常駐軟體自己留意,有些會和火狐卡到,模擬器之類,OS不穩定也是會連帶影響到。
甚至火狐更新或移植設定檔的過程中也會凸槌導致全部都要砍掉重新來過才正常我也碰過不少。

奇奇怪怪的問題自己也發生過很多,我只能給你經驗談,更新版本後會突然出現何種鬼打牆沒人知道只能用排除法慢慢去測試,火狐只適合進階者用。
若沒辦法自己排除就降版本或改用Chrome而已。

發表人:  Irvin [ 2017-09-11, 16:01 ]
文章主題 :  Re: 新版火狐到底在lag什麼?

更新之後才發生的話,請按照置頂文排除是否是 profile 跟套件的影響喔。

發表人:  kikarul [ 2017-09-20, 18:14 ]
文章主題 :  Re: 新版火狐到底在lag什麼?

我的也是,更新後經常突如其來地沒有回應,切出去看CPU 25%
很頻繁,不知道在卡什麼。
插件只有NoSquint→NoSquintPlus、The Addon Bar→New Add-on Bar,其他都維持之前的。

1 頁 (共 1 頁)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s://www.php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