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https://forum.moztw.org/

聖誕快樂喔大家!(順便,討論一下還可以做什麼?)
https://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21&t=16993
1 頁 (共 1 頁)

發表人:  BobChao [ 2006-12-22, 01:37 ]
文章主題 :  聖誕快樂喔大家!(順便,討論一下還可以做什麼?)

圖檔

要利用系統直接寄聖誕賀卡,可到照片網頁點選圖檔圖示(應該是需要註冊)

聖誕離元旦這麼近真好哪,一碰上就想到一年快過了
(我也快退伍了!!!)
不知道大夥覺得明年咱們可以有什麼推廣的活動能玩?我大概想了一些:

1. 推廣講座應該要用「人次」為單位來計算:

這幾場推廣講座在人數上的確達到了預期的小班制目標(目前的每場平均人次約 40 人),不過感覺上應該人數再往上提一些經濟效益會比較高。(有,我們有編列講師費,贊助來的)

一般的推廣講座主要還是要吸引新手「試試看」,與技術性研討會不同,我想明年的計畫應該用人次為單位來計算,輔以常態性的宣傳。

2. 技術性研討會?

要推廣 Firefox,我想還是需要一些跟在地功能結合的擴充套件,試想如果 pixnet、無名小站等網站能以 Firefox 更方便地使用,應該還能再更廣地擴張使用群。

那這樣,如果會 Firefox 相關開發的人再多一點,是否比較容易達成呢?請相關人員與大家分享 Firefox 各種相關程式開發心得的研討會,希望明年能辦。

3. Firefox 3

一樣要有 Party,不過還沒想到怎麼玩好;破兩千人咱們就去椰林吧! (純玩笑!)

如果 Place 真能改變些什麼,就很有必要再一次向大眾宣傳。記者會?

嗯,不管是大的小的推廣方式,你覺得明年應該做些什麼呢?

發表人:  hof [ 2006-12-22, 08:44 ]
文章主題 : 

呃...這張不能當桌面嗎 XD

推廣會有辦在高雄嗎?

發表人:  BobChao [ 2006-12-23, 00:59 ]
文章主題 : 

hof 寫:
推廣會有辦在高雄嗎?


有啊
個人小小的 Fx 3 Party 目標就是要走出台北市...

1 頁 (共 1 頁)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s://www.php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