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https://forum.moztw.org/

新版Firefox 12 搭載全新空白分頁及首頁介面?
https://forum.moztw.org/viewtopic.php?f=22&t=34495
1 頁 (共 1 頁)

發表人:  leo32339116 [ 2012-02-01, 18:48 ]
文章主題 :  新版Firefox 12 搭載全新空白分頁及首頁介面?

標題:新版Firefox 12 搭載全新空白分頁及首頁介面?
來源:2012/01/29 聯合新聞網
網址: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2&f_SUB_ID=2920&f_ART_ID=368197

內文:
根據Extreme Tech網站指出,在進入Aurora階段的Firefox 12中,其中明顯的改變便是將新分頁 (New Tab)將不再如現行版本僅以空白分頁呈現,而是會像IE、Chrome或Opera等瀏覽器一樣顯示近期常用網站,或是使用者個人所設定的網站連結等。而這些網站連結主要以九宮格模式呈現,使用者可以藉由滑鼠 (或觸控螢幕)移動、加入或刪除連結內容。

至於在新版首頁內容部份,除了顯示既有的搜尋欄位外,下方將會顯示一組工具列,主要提供書籤、歷史頁面、設定、附加元件等,不過也有可能會以另外一種形式呈現,例如在下方顯示熱門Web App或是熱門網站等,此外在下方也可以看見整合Gmail的聊天功能等。

不過根據Extreme Tech網站的說法,目前Mozilla官方尚未針對此部份作最後決定,或許之後還是有可能不會出現在新版Firefox內。

1 頁 (共 1 頁)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https://www.php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