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8, 15:12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2-09-17, 13:49 
離線
[MozTW 版主群]
頭像

註冊時間: 2009-08-31, 06:43
文章: 716
來自: 台北
標題:聽開發者說火狐OS真相:網頁即平台 允許DIY
來源:2012/09/17 新浪網
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917/7862291.html

內文:
火狐OS最令我興奮的一點並不是我們明年要推出的手機,而是該系統未來的發展。上文已經說過,火狐OS能滿足開發者的黑客夢,而未來的發展有可能超出Mozilla的預想。

實際上,這樣的情況已經發生。我們已將火狐OS移植到Raspberry Pi和Pandaboard等設備上。儘管還不完美,但足夠引人關注。需要指出的是,這樣的移植在火狐OS第一個正式版本發布前就已經實現。

此外,妳還可以通過Mac、Windows和Lin颱的桌面客戶端運行火狐OS。儘管無法提供硬件功能,但桌面客戶端意味著妳可以利用操作系統的其他功能,例如采用不同進程來運行應用。搭建這樣的環境也很簡單。

我可以想像,在不遠的將來,Gecko引擎將提供Gamepad API,並可以通過火狐OS桌面客戶端接入。這意味著桌面客戶端可以運行在連接至電視機的設備上,並支持遊戲手柄,而不是鍵盤鼠標輸入。請記住,這完全基於JavaScript。因此妳將看見采用HTML5開發的遊戲主機。我在業餘時間中正在這方面進行探索。

總之,我在這裡要說的是,我們使用的設備可以與網頁開發采用同樣的技術。如果大量設備都采用這樣的技術,能獲取同樣的API並進行通信,那么世界將會變成怎樣?我迫不及待想看見這一切的發生。

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瀏覽器訊息嗎?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部落格:火狐達人~Firefox Expert
網址:http://blog.xuite.net/leo32339116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14.0) Gecko/20100101 Firefox/14.0.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