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25, 18:0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2-11-01, 17:50 
離線
[MozTW 版主群]
頭像

註冊時間: 2009-08-31, 06:43
文章: 716
來自: 台北
標題:Tizen VS. Firefox OS:誰是黑馬?
來源:2012/10/24 新浪網
網址: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308353/1.html

內文:
Tizen VS Firefox OS:決一勝負!

Tizen真的可以擊敗的Firefox OS嗎? Mozilla幾乎已開放了開發所需的所有的API,從而獲得了廣泛的支援。在今年的流動世界大會上,評論家們對其開發者版本更是大加讚賞。

那麼,兩者間真正的區別是什麼?

聽說,大眾若想加入Tizen團隊並不真正的自由隨願,必須獲得邀請,而Firefox OS並不這樣,任何人對項目感興趣,都有機會加入該項目。開源並不意味著開放,這種情況正好證明了這一點。

開源也並不意味著大眾被允許參於到開發中來。這很類似 Google Android SDK,由團隊開發完成後,再釋放給公眾。

Tizen聲稱只能運行在HTML5環境中,但是它似乎仍然會有某些程式上運行於Qt上,而Firefox OS完全不同,只有純粹的CSS、JS和HTML5技術,甚至無需SDK開發工具。

Tizen 的HTML5並沒有使用純粹的WEB技術。使用HTML5和Javascript代碼來實現功能,這也似乎是與Firefox OS一樣,但所開發的Tizen應用只能運行於Tizen系統。它是一個獨立平台的APP開發,而Moziil提供了框架使開發的應用可以運行在所有的WEB環境中。

_________________
想了解更多瀏覽器訊息嗎?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部落格:火狐達人~Firefox Expert
網址:http://blog.xuite.net/leo32339116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5.1; rv:16.0) Gecko/20100101 Firefox/16.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