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9, 20:20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TagSifter 3.0
文章發表於 : 2008-07-05, 00:51 
離線

註冊時間: 2003-11-18, 10:59
文章: 3473
TagSifter

- 套件作者:chiisaitsu
- 套件首頁:作者網站 | Addons
- 套件最新版本:3.0
- 套件檔案大小: 72 KB
- Firefox 之相容版本:3.0 - 3.0.*
- 中文化 : 無
- 套件介紹:

Firefox 3 引入了新的書籤+瀏覽歷史系統 Places,這個系統其中一個重要特色就是加入了標籤管理的功能,然而,Firefox 本身並沒有針對這個新的書籤管理機制設計出簡單好用的瀏覽方式,只能透過 Smart Bookmarks 來使用 tags,實在不夠方便,還好,我們有 TagSifter!

TagSifter 提供了一個側邊欄,並在書籤內建立一個標籤選單。

側邊欄
圖檔

側邊欄上方窗格是一堆 tags (可選擇用清單的方式顯示或 Cloud 的方式顯示),下方是與上方選取的 tag 相關的書籤,側邊欄頂部有一條搜尋欄,可輸入 tag 名稱,搜尋相關的書籤,不僅支援自動完成(輸入 tag 時,只要輸入 tag 中部分文字,就可自動顯示 tag 的完整名稱),還支援條件式的搜尋,舉例來說,「AA - (BB + CC)」代表要搜尋有加上 AA 標籤,但沒有被加上 BB、也沒有被加上 CC 標籤的書籤。


書籤內的標籤選單
圖檔

書籤內的標籤選單,會將書籤內的所有標籤以階層式資料夾的方式呈現,以便於瀏覽。

除了以上兩個主要功能,TagSifter 還可以依書籤的目錄將書籤內所有項目都加上標籤,例如,假設有個書籤項目 google 原本被我們分類在「電腦-網路-搜尋」這樣的目錄結構,TagSifter 可以幫我們為 google 這個書籤項目加上「電腦」「網路」「搜尋」這三個標籤,協助我們早日進入標籤管理的世界!

有了 TagSifter,Firefox 3 Places 系統的標籤管理才真正發揮它的威力!


附加檔案:
檔案註釋: sidebar
sidebar.png [12.6 KiB]
被下載 984 次
檔案註釋: menu
menu.png [137.58 KiB]
被下載 885 次

_________________
:::: 簽名檔分隔線 ::::
免費好用又自由的輸入法 gcin Windows | 勸大家以後不要再買 ATI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9) Gecko/2008052906 Firefox/3.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