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19, 10:56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7-05-01, 19:54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7-02-22, 00:44
文章: 56
套件名稱:Cooliris Previews
版本 :2.1
對應FX :1.0 – 3.0a1
作者 :The Cooliris Team
翻譯 :Tobby Lau
Add-ons: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2207
介紹  :
Cooliris Previews gives you the power to browse and share Web links and rich media faster. Just mouse over any link, and the Cooliris preview window immediately appears to show you the content. To email it, just click.

Cooliris Previews 給你瀏覽的力量、分享連結和更快更肥沃的多媒體(人工直譯,這句話實在挺神奇的,有人可以幫我翻譯嗎?)。只要滑鼠滑過任何連結,Cooliris 的預覽視窗立即會出現連結的內容。如果要mail這個連結,點一下就OK了!

譯者雜念:小弟的英文程度實在有限,好死不死又挑到個語句沒有集中在locale的extension,大家湊合著用,如果發現沒有翻譯到的可以PM給我... 感激不盡,下面附圖...。


附加檔案:
檔案註釋: 不想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在狀態列關閉預覽視窗,方便、省時、快速。
03.gif [4.89 KiB]
被下載 2017 次
檔案註釋: 當滑鼠只在連結上時,預覽視窗會自動出現。
上面還有一些簡單的功能。

01.gif [23.45 KiB]
被下載 1936 次
檔案註釋: Cooliris Previews2.1 中文版(不包含英文版,因為locale沒有包含所有語句)
cooliris_previews-2.1-fx+fl+mz_zh-tw.xpi [85.11 KiB]
被下載 2263 次

_________________
圖檔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en-US; rv:1.8.0.11) Gecko/20070312 Firefox/1.5.0.1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