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19, 15:17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5-04-26, 19:53 
TextMarker! Plus

- 作者:SUN Chun-Yen (Hemiola SUN)
- 原套件作者:Simon Shareef,官方英文版首頁: http://maldivian.blogs.com/tech/
- 目前版本:0.4.2
- 檔案大小:7kb
- Firefox 相容:1.0-2.0
- 套件介紹:

為 TextMarker! 之加強版,作者 SUN Chun-Yen (Hemiola)
- 套件介紹:
選取網頁上的內容,然後透過右鍵選單,將選取內容高亮度突顯標記出來。

我會找這個套件來用,是因為常常在看網頁文章時發現,需要把某些文字標示起來,這樣像是捲動頁面,或是暫時離開,或是要標示文章重點時,比較容易找到目標。

和搜尋功能中的「高亮度標記」有什麼不同? 搜尋功能會把所有相符的字串都標出來,而這個套件只標示你所選取的文字。

- 加強版說明:
1. 修正官方原版中的錯誤,包括不能在框架(frame) 以及跨節點選取區內標示等,還有其他一堆奇怪的錯誤演算法也改掉了!!

2. 地方化,含正體中文及英文。

3. 三種高亮度突顯之顏色,選取要標示的範圍之後,打開右鍵選單,在選項上直接按左鍵、按 ctrl-左鍵、或按 shift-左鍵,可得不同的顏色。所以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或網頁文件的顏色,自行選取要的標示顏色。見附圖。

4. 顏色設定,可在套件的選項視窗內調整,見附圖。

5. 清除突顯區,若滑鼠在已標示區域上點擊開啟選單的話,則只清除該區域。若滑鼠點擊的位置並沒有被標示,則清除所有已標示的區域。 (注意,如果標示區域有重疊,程式會限制較後標示者需先清除,這麼做是為了避免出錯。)

6. 原版本中有「一大堆」的垃圾檔案,全部砍掉。還有本來有一個作者自訂的「關於」界面也拿掉了,所以檔案能大幅縮小。

檔案上傳感謝 MrBenson ^^。


附加檔案:
檔案註釋: TextMarker! Plus 0.4 版
TextMarkerPlus-0.4.xpi [6.83 KiB]
被下載 2106 次
TextMarkerPlusOption.png [8.14 KiB]
被下載 2827 次
檔案註釋: 正體中文加強版中三種不同的標示顏色
textmarker.png [49.7 KiB]
被下載 3173 次


最後由 訪客 於 2005-05-04, 21:28 編輯,總共編輯了 4 次。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7.7) Gecko/20050414 Firefox/1.0.3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