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9, 21:24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StockTicker 1.0.4
文章發表於 : 2007-02-18, 15:14 
離線

註冊時間: 2007-02-18, 14:14
文章: 2
- 套件作者: Jeremy Gillick
- 套件首頁: https://addons.mozilla.org/firefox/183/
- 套件最新版本: 1.0.4
- 套件檔案大小: 70KB
- 最後更新日期: 2007-02-18
- 相容性: Firefox(1.0 - 2.0.0.* ALL), Mozilla(1.6 - 1.8 ALL), Thunderbird(0.9 - 1.5.0.* ALL)
- 修改為正體中文而已

套件介紹:

上班大喇喇的開啟股票網站嗎?除非身在金融業,不然這樣風險太高了。這個擴充套件可以在小小的工具列顯示股價喔!

官方圖片:
圖檔

注意事項:
1. 當詳細資料欄位的網站是內定值: "http://finance.yahoo.com/q?s=$" 時,
股票代號後面需要輸入 .tw 才會帶出美國 yahoo 詳細資料(對股票雙擊滑鼠)。

2. 當詳細資料欄位的網站是自行輸入: "http://tw.stock.yahoo.com/q/q?s=$" 時,
股票代號後面不可輸入 .tw 才會帶出台灣 yahoo 詳細資料(對股票雙擊滑鼠)。

3. 偶爾會當機,這不是我的問題,英文版也會這樣。

未完備處(期待高手接棒):
1. 工具列的中文會變成亂碼,可是在 chrome\stockticker.rdf 檔案裡面的中文是可以正確顯示的(UTF-8),以我的能力是無解。
2. 只能連到美國 yahoo 更新股價,不清楚作者將網址寫在哪裡,改過很多地方也沒用,以我的能力是無解。
3. 也許有錯字、語意不清或根本翻譯錯誤。
4. 由於我只用 Firefox 測試,所以在 Mozilla 或 Thunderbird 應該會有未翻譯到的語句,有些訊息我打了中文上去,但是不知道怎麼測試,因為 Firefox 沒有顯示可供參考的視窗出來。


第一次做套件中文化, 若改的不好請多包含 :wink:


附加檔案:
檔案註釋: StockTicker 1.0.4 中文化
stockticker-1.0.4-fx+mz+tb_zh-TW.xpi [67.64 KiB]
被下載 1803 次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8.1.1) Gecko/20061204 Firefox/2.0.0.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