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9, 07:11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FEBE 5.0[中]
文章發表於 : 2007-07-06, 16:37 
離線

註冊時間: 2005-12-17, 17:02
文章: 32
來自: 異界
Firefox Environment Backup Extension

- 套件作者:Chuck Baker
- 套件首頁:官方網站, Mozilla Updates
- 套件支援論壇:官方論壇
- 套件最新版本:5.0
- 套件檔案大小:598 KB
- 最後更新日期:2007-07-01
- Firefox 之相容版本:2.0 – 2.0.0.*
- 這是私自修改而成的中文化版本

- 套件介紹:
備份火狐各種資料和檔案的擴充套件。
FEBE 可以備份擴充套件、佈景主題、書籤、偏好設定、密碼、cookies及火狐提供的任何東西(全部可選),亦可以備份/還原整個個人設定檔(profile)。

- 套件功能
* 備份擴充套件、佈景主題、書籤、偏好設定、密碼、cookies、搜尋引擎、偽造網頁名頁、瀏覽記錄……
* 使用者自定義備份項目,可以備份檔案或資料夾,還可以管理這些設定。
* 排程備份,定時定候備份。
* 備份提醒,提醒您記得備份。
* 套件自帶壓縮/解壓工具,可運行於 Windows、Unix、Linux、Mac OS X。
* 除錯模式。


這是我翻譯過的套件中最多文字的套件,這套件本身的功能已經夠多了,又要近乎每個功能都有說明,還可以在備份完成時顯示結果頁,加上各種提示、警告、錯誤訊息,只差在沒有附帶的獨立說明文件和使用手冊。這和翻譯一般的文章有分別,因為翻譯軟體需要在特定位置有特定的文字,中文和英文的文法又大不同,當然還包括譯法要統一,不要隨便製造「新」術語。這套件真的很使用者親和(user friendly),實在不想破壞這種親和,翻譯時都很小心,雖然如此,仍有很多問題。我把 click 譯造「單擊」,可能會有人不習慣。
套件作者為客製軟體顧問(Custom Software Consulting→客製軟體咨詢?),相信這軟體的文字會隨著其功能和設定而不斷增加。


附加檔案:
檔案註釋: 去中文化版(刪除 zh-CN、zh-TW語系設定),保留英文介面。
febe-5.0_no_zh.xpi [614.2 KiB]
被下載 1053 次
檔案註釋: 此版本在非中文 Firefox 上仍會以正體中文顯示。 適用於 Portable Firefox。
febe-5.0_force_tw.xpi [524.54 KiB]
被下載 1060 次
檔案註釋: 正體中文化
febe-5.0_tw.xpi [630.13 KiB]
被下載 1809 次

_________________
圖檔SURREAL自製遊戲製作團隊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8.1.4) Gecko/20070515 Firefox/2.0.0.4 XPCOMViewer/0.9.5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