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4-17, 05:54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5-03-27, 05:25 
擴充套件列表的分區終於弄出來了,除了上面的公告外,還要幾件事要補充一下:

這裏當然收錄的範圍是沒有辦法和 extensionsmirror.nl 相比的,但我覺得,事實上也沒有必要和它比。想想 extensionsmirror.nl 裏收了 600 多個套件,真正受到歡迎的有多少? 我想不到 100 個吧!? 這也是 BobChao 之前要辦投票的原因之一,其實只要在這裏列出最受歡迎的、受歡迎的、頗受歡迎的套件,對一般的使用者就受用無窮了。

接下來,之前投票被推薦的 55 個套件,將是第一波被收錄的名單,當然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推薦其他的好用套件。

必須說明的是,我一人時間能力有限,不可能全包,所以我要徵求有興趣者,特別是幾位熱心於套件介紹、套件中文化的朋友,認養自己的版面,一起來整理。如果有志願者,請務必告訴我喔。我自己當然就先接下「分頁瀏覽」區的工作啦。

至於在他版討論到是否只收錄中文化套件的問題,我個人是傾向於不要限於中文化。畢竟在這裏我們已經經過一次篩選了,而且只收中文化,有點可惜。但是注意寫清楚中文化版本與官方原版本的差異就是了。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7.6) Gecko/20050318 Firefox/1.0.2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