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19, 15:20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1-05-12, 02:47 
離線
[網站管理員]
頭像

註冊時間: 2004-06-25, 17:18
文章: 121
大家好,

自 Thunderbird 3.1 釋出到現在將近一年,開發中的新版 Thunderbird Miramar 也離預定於六月底的正式釋出越來越近了。
接下來因為跟隨 Gecko 開發過程的變更,原則上不會再有 3.2 這個版本,而是於 Gecko 5.0 的架構上開發變成 Tb 3.3;
今晚剛剛宣布字串凍結 (String Freeze),稍早以前我也已經把字串 commit 上去補充完整,歡迎大家加入測試看看有沒有問題。

目前的版本號還在 3.3a4pre,下載位置位於 ht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 ... amar-l10n/,開啟後可以直接拉到視窗最下面選擇適合您作業系統的版本使用。

另外也還是要提醒一下,測試前請記得備份 Profile 和您的郵件資料夾,以免發生不測。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於這篇文章回報 :)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6.1; WOW64) AppleWebKit/534.30 (KHTML, like Gecko) Chrome/12.0.742.30 Safari/534.3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