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19, 17:32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09-02-11, 11:38 
離線

註冊時間: 2008-11-10, 17:21
文章: 5
自Netbook於2007年底快速火紅以來,隨身裝置就一直是產業高度關切的話題。諸如智慧型手機、行動上網裝置(MID)…等,被視為是下階段的明星產品。而在此硬體規格受限前提下,軟體的開發水準決定了隨身裝置的成敗!因此,企業已意識到須擺脫軟體「閉門造車」的舊開發思維,而積極採自由軟體開放共享的做法,如Google就是一個全球成功的案例。

自由軟體鑄造場(OSSF)秉持著促進『台灣社群與業界的交流互動』,邀請和碩聯合科技以同好聚會(BoF)方式就自由軟體於嵌入式隨身裝置的應用進行討論與分享,歡迎有興趣的軟體開發者共同參與!

暫定話題方向:
1.手機應用(以Android平台為主)
2.行動上網裝置
3.其他隨身裝置應用(例如Camera、GPS、PDA...等)
4.討論裝置的彼此替代性(Netbook, MID, Smart Phone, PMP, GPS...)


活動時間:2009年02月27日 18:30-21:30
活動地點:和碩企業總部 陶然館VIP08會議室(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76號)


活動對象:歡迎社群開發者同好共同參與!(因座位有限,僅接受12位報名)
活動費用:免費(提供餐點與茶水)
進行方式:
1.出席者自我介紹
2.隨身裝置開發心得交流
3.綜合討論

聯 絡 人:中央研究院 自由軟體鑄造場 呂健宇(Arthur_Lu)
活動網址:http://www.openfoundry.org/
報名方式:http://swan.iis.sinica.edu.tw/signup/reg_detail.php?r_id=34
和碩聯合科技:http://www.pegatroncorp.com/cn/index.htm


回頂端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7.0; Windows NT 5.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