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8, 20:47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2013-09-26, 15:14 
離線

註冊時間: 2013-09-09, 14:49
文章: 6
不要害怕在比賽中輸掉
  不同的選擇決定不同的命運,不同的思路決定不同的出路。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做人、做事一定要有前瞻性,因為每一個臨時的決定都可能成為今後促使你成功的因素。
  比賽的路上可能會遇到挫折、失敗、成功等等的情況,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你一定要拿起你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事情沒有一帆風順的,世界上大多數的成功人士,哪個不是經過失敗挫折然後成功的?就好比如《決殺時刻》中的王子光一樣,你看到的可能是他是籃球高手的光環,可你有沒有注意到他光環下的心酸努力呢?在於百人眾的比賽中,小光輸的可不是一次兩次,但好在他堅持了下來,向著自己夢想一步步靠近。所以說堅持是成功的捷徑,所以在比賽中一定要堅持不懈。
  財富如同殿堂,讓活在世上的許多人可望而不可及,財富殿堂絕不是夢想中的空中樓閣,它的行成需要參賽者心存藍圖、嘔心設計、鑿石伐木、壘磚添瓦、精心裝飾。每一過程都充滿艱辛、每一過程都要腳踏實地、每一過程都凝結著智慧與汗水。過程雖艱苦,就像王子光一樣,明白每一步都更加接近金碧輝煌的頂點。
  目前漫畫達人大賽也即將要舉辦了,漫畫家們就不要錯過了。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也許你正苦苦尋找發現自己的伯樂,也許你正缺乏一個展示自我的舞臺。現在機會來了,無需再等待。不要怕在比賽中輸掉。只要有夢想,不輕言放棄,勝利永遠會向你招手的。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NT 6.1; rv:23.0) Gecko/20100101 Firefox/23.0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6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