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TW 討論區

各項 Mozilla 相關軟體與技術討論
現在的時間是 2024-03-29, 02:28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1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2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5-09-29, 23:37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5-07-22, 16:12
文章: 57
來自: 風城
期待正式版的出現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98; zh-TW; rv:1.7.12) Gecko/20050919 Firefox/1.0.7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5-10-09, 04:33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4-10-27, 12:27
文章: 109
來自: ★吸血鬼.黎斯特★の「搖滾.戀曲.狂想」
嗯,小弟可以問一下嗎?
今天從 測試區那邊載了 FX 1.5Beta2 的免安裝版來測試一下...
(http://moztw.org/dls/fx/1.4/firefox-1.5 ... .win32.zip)
可是看到說明>選單說明>基本頁面樣式 那邊的說明是 XXXXX....(如圖)
這樣的情況是正確的嗎? @@

更正:剛剛發現自己眼睛太大 :oops: ~哈哈~那是分開的:p 當我沒說話~哈哈~


附加檔案:
er.png [32.43 KiB]
被下載 502 次

_________________
Mozilla Firefox - 給你更快更好更安全的上網瀏覽體驗喔!! 快來 MozTw.Org 下載吧 :)
Google 免費好用的 Gmail 容量超越 6.4G !! (成長中)且 Google-Talk 品質超穩!趕快加入Google幫唷!
另外,我不用 .doc 檔,請支持並推廣使用 OpenOffice.org 這款好東西唷~
我的 Blog ,請至: http://blog.roodo.com/les69/http://les69.blogspot.com/ 來遊玩吧~ ^_^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8b5) Gecko/20051005 Firefox/1.4.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5-10-15, 08:08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5-02-04, 08:59
文章: 326
更新完一個擴充套件會出現「會在下次重新啟動 Firefox 時昇級。」的「昇級」正確應該是「升級」才對...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8b5) Gecko/20051012 Firefox/1.4.1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哎呀呀...
文章發表於 : 2005-10-28, 04:50 
離線
[MozTW 版主群]
頭像

註冊時間: 2004-11-05, 02:30
文章: 1382
來自: Pac Land
 剛剛為了 SwitchProxy 裝了 Tb 1.5... 赫然發現有些翻譯上的小問題...

 1. 在「說明」選單下,有個「正在檢查更新 (O)」,依照其功能...似乎應作「立即檢查更新」或是「檢查更新版本」才對。

 2. 在「工具」選單下的「篩選此郵件匣 (R):」後面的冒號是否是多出來的,抑或是 Tb 應該要在後方接駁現行資料匣名稱?

 3. 「垃圾」郵件匣與「垃圾桶」郵件匣,猛然一看區別似乎不大...(可能是個人太龜毛了... ^^; )

 4. 在「選項」->「進階」的「離線與磁碟空間」的最下方有條:「過大時自動壓實重整(Compact)重整資料匣。(V)[500]KB」,這句的語法似乎有問題....,基於 P 大已經統一的的用語部份,改成「當資料大於 [500] KB 時自動壓實重整 (Compact) 郵件匣。」似乎好些。

 5. 根據囉唆又繁複的商用軟體禮節 ( :P ),可將所有的「你」改成「您」....(會不會太虛偽 ^^; )

 6. 中文字與英文字之間,可援用英文斷字習慣(也就是空一格),例如將「使用自動完成收件者Email功能」改成「使用自動完成收件者 Email 功能」或許會較為美觀些,半形括號也可以比照辦理。

 7. 零零總總~有空再看看....小弟先去吃藥,感謝 P 大撥冗~ ^_^

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路過的~~~
因為路上不平,
所以......被抓進去填 XP


回頂端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1.1.4322)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5-10-28, 06:48 
離線

註冊時間: 2005-09-12, 13:38
文章: 1317
路人乙 寫:
5. 根據囉唆又繁複的商用軟體禮節 ( :P ),可將所有的「你」改成「您」....(會不會太虛偽 ^^; )

在下贊成如是改。

不過認為由「你」改成「您」是因為性別議題比較大。那是由「你」和「妳」的對比而產生「你」是傾向男性化。

p.s. 在下不敢說虛不虛偽,只記得弗洛依德好像有句:"What you eat is what you are",我就說成"What you write is what you are"。用哪個字是影響感受的,不只是商業軟體的問題。我們真誠的自由軟體社群,應更配使用親切的「您」字吧?

有人說「妳」和「她」是二十世紀的重大發明,幾年來我寫文章一直有這個問題,覺得十分複雜,後來多受學於女性主義的先進,覺得寫那個「他」(以至一般都用得更不分性別的「你」)要很慎重。將來「您」字會不會改,那是不知道。 :)

_________________
p.s. 個人--陷入失戀的狀態,所以最近少了來討論區。只是記得她喜愛用 Black Japan 的佈景主題,和好些有趣的擴充套件,和當天跟她一起畫的一面 Firefox 旗幟。除了祝福她以後的日子外,我也想不了可以做些甚麼了。


回頂端
Mozilla/5.0 (X11; U; Linux i686; zh-TW; rv:1.8) Gecko/20051026 Firefox/1.5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2005-10-28, 13:08 
離線
頭像

註冊時間: 2004-09-17, 18:02
文章: 1913
來自: MSB, MND
三腳貓 Three-leg-cat 寫:
在下贊成如是改。

我就是那個都翻「你」的人...= =" 因為我一直覺得「您」太做作,但是聽您一說,覺得還是要有禮貌些好啊...Q.Q"

_________________
吟風齋


回頂端
Mozilla/5.0 (Windows; U; Windows NT 5.1; zh-TW; rv:1.7.12) Gecko/20051001 Firefox/1.0.7 (pigfoot)
 個人資料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1 篇文章 ]  前往頁數 上一頁  12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
© moztw.org, Mozilla Foundation
MozTW,Mozilla 台灣社群